好一颗糖~

磕生磕死……

「震惊!某顶流小花竟然在瞌自己的cp!」

⭕勿上升真人

大部分来自于CP时光沙漏~

这个梗还蛮好瞌的,在考虑要不要写成短篇,想看的人多的话就写吧……


杨紫刚得知这次新剧的合作对象是成毅时,秉持专业态度,为了能更好地合作,特意在网上检索了成毅的个人信息和过往作品。

杨紫一边感慨着小伙子真帅,一边把成毅的作品合集刷了个遍,其中不乏各种cp粉剪出的视频。

于是杨紫突然心血来潮,把自己的名字和成毅的名字输入了搜索框。

本以为不会有什么结果,然后她发现,从未真正合作过的二人,竟然已经有了无数拉郎视频和同人文。

看着评论区大片的"好配""这俩人离结婚就差认识了",杨紫瞳孔地震。

好家伙,现在cp都是这么瞌的吗?

杨紫颤抖的点开其中一个……

过了好一会,杨紫还在津津有味地欣赏自己和成毅的拉郎视频。

不得不说这剪的是真好,镜头之丝滑,甚至还有同框黑科技,搞得她自己都觉得配一脸。

杨紫一边感慨剧情之精妙,一边在评论区留言:「大大剪得也太好了!求更新!!」

发出去不久后,杨紫后知后觉的发现……

糟了,忘记切小号了!

怎么办,现在删掉还来得及吗……

不出意外,#杨紫看和成毅拉郎视频#很快登上热搜榜。

杨紫犹豫了一会儿,打开和成毅的对话框发了条消息:那个,不好意思啊!这是个意外,我的团队会处理好这件事的,实在抱歉!”

对方回的很快:没事,我也看了,剪得确实很好。

成毅发来一张截图,是自己刚刚在拉郎视频下的评论:「求更新+1」。

二人 CP 超话炸成烟花。

cp粉表示:我们真没想到会瞌到真的……

评论(28)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