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颗糖~

磕生磕死……

「震惊!某顶流小花竟然在瞌自己的cp!」(下)

勿上升真人,内容纯属虚构。


最终,经过沟通,剧方提前公布了演员阵容,于是杨旎奥和傅诗淇那两条引人遐想的评论被理所当然的解释为在提前给新剧攒热度。


当然这么解释也似乎有点牵强,但据目前来讲,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杨旎奥郁闷了一天,此时也放下了心,只是放心之余似乎还有一点点的失落。


她在失落什么?


傅诗淇的那条评论确实让她一度有些紧张,好像真的有些期待似的。


仔细想想,大概……是在给她解围吧。


他们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已认识很久了。


每年的生日,亦或者各个节日,他们总会互相道一声祝福,来来往往,不知几个春秋。


算起来,也应当是很好的朋友了。


是啊,只是朋友。


……


“动物园里面有什么?动物园里面有蝙蝠,呜~”,傅诗淇背对着杨旎奥甩了甩袖子,把对方笑得前仰后合。


说起来,自开机以来,她担心的相处问题似乎都没有出现。之前刷到一些他在其他剧组里安安静静的模样,还担心和自己吵吵闹闹的性格合不来,没想到实际上……呃,这人比她还吵。


能把杨旎奥衬托的文文静静的人,确实是不简单了。


“看什么呢?”杨旎奥好奇地问。


傅诗淇在剧组很少看手机,偶尔有也是一些工作问题之类的,但这次不一样,他似乎在看什么视频看的正上头。


“还是那个大大,你没看吗?”傅诗淇晃了晃手机,屏幕上赫然是杨旎奥之前评论的那位剪拉郎视频的大大。


杨旎奥“啊”了一声,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我觉得这次剪的挺好,你觉得呢?”傅诗淇望着她,眸光中似乎带有深意。


“啊哈哈哈,”杨旎奥尬笑几声,“对对对,我也这么觉得。”


实际上,自上次事件后,她再没敢点进那个大大的主页。杨旎奥也没想到,傅诗淇居然是真的在追更。


说好的只是解围呢?


杨旎奥缓了缓,找了个借口暂时走开。出于好奇,顺便圆个谎,她拿出手机登进微博小号,在搜索框输入了那个大大的名字。


那个大大似乎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热度影响,依然在中规中矩的维持着更新进度,只是看的人翻了好几倍而已。


杨旎奥点进最新的一条视频。


这次不是不是他们演过的剧,而是双方的一场采访。


画面开头是杨旎奥被问到有哪些自己的囧事,那时候她拿着话筒笑容满面,也没什么顾忌,想到什么都往外说,几乎把能说的都说了个遍。


最后说到曾经的一次试镜,和另一个刚出道的男演员合作一个武打戏片段。


长剑翩跹,她本以为她游刃有余,然而最后却不小心划到了对方的手。她正尴尬之际,导演在旁插了句嘴:“以身相许吧。”


那位男演员大概也是为了缓解尴尬,笑着把手伸到杨旎奥面前道:“冲着你这句话再给我来一刀。”


杨旎奥也玩笑地说:“好啊,那我娶你吧。”


画面一转,是傅诗淇的一场采访,提到打戏,他伸手展示着自己手上的伤口,嘴上说着辛苦,脸上却笑得格外不值钱。


“对方为了补偿,还说要娶我来着,可惜她大概已经忘了。”

……


那部剧角色本来已经快定下了,结果最后没等开拍投资方就出了问题,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杨旎奥想起来了,之前她只记得当初划伤过一个人,却不记得那个人就是傅诗淇。


原来他们还有过这样的渊源。


前两天拍戏,杨旎奥的手掌也不慎被傅诗淇的衣袖划伤,看着那道浅浅的红痕,她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词。


还真是两口子。


结局见彩蛋。

评论(8)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